close

網購最怕東西寄丟,尤其是已經先付款的貨物,那就是一場悲劇。上個月中秋連假前、連假後分別在Vitacost訂貨,結果後訂的居然先收到了,網路上查詢送貨狀態,也早就寄出美國,懷疑是寄丟了。

網路上google在Vitacost訂貨沒收到的經驗,都似乎是客服很差,信件石沉大海,多次寄信反應後會退費,退費不包括運費。

於是寫信到客服信箱告訴他我的貨物可能寄丟了,信寄出後,沒幾分鐘會收到一封罐頭信,通知有收到你的來信。

Automail    

當晚我就收到客服回信,告訴我過去確實有人包裹寄丟,但鮮少發生,依照我的送貨地區,建議我耐心等待,如果超過60天沒收到就會退費。結果隔天就收到了,只好寫信再告訴客服,我收到貨了。

這次訂購經驗很有趣,先到的貨,貨運人員把包裹丟在家裡門口。後到的貨,卻要簽收。或許是他剛好送貨時間都沒人,所以才會拖這麼久。至於Vitacost寄貨物,同樣運費($11.99)為什會有需要簽收跟免簽收,我也無法判斷這其中的邏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tacost 收到 沒收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