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很多公司報到時都要繳交體檢報告,大概是為了保員工團險吧?我換過幾間企業,除了一般勞工體檢項目外,有些會額外要求,例如B肝之類的。有公司可以憑收據申請實報實銷,這類公司極少,有遇到的話,通常該公司其他福利也都優於同業。

一般勞工體檢各大醫療院所應該都會提供此服務,但價格上就有差異,至於出報告的速度通常是一周以上,大概需要另外送飲料才可以像之前軍中案件一樣,當天下午可以領到。

我第一次工作體檢是2009年去台北市公園路健保聯合門診體檢,印象中一千左右,而且當時有額外加一些項目,事隔4年果然漲價了,不過比起其他院所可能還算公道價,但也花了1,650NTD。

一般勞工體檢 $925

HBsAg(EIA) $160

Anti HBs     $200

B型肝炎e抗原檢查  $250

RPR/VDRL test  $70

在公園路的健保門診,負責體檢的工作人員年齡偏大,不像一些私人健檢中心都是年輕美眉,但服務品質不錯,整個健檢從櫃台填寫資料、繳費完成到檢查完畢離開,大概一小時左右,算蠻快的,另外,勞工就業體檢不需要兩吋照片

 

臺北(公園路)聯合門診中心

地址:臺北市公園路151

服務時間: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~1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檢 聯合門診 健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